半岛铁锤

我在找那个故事里的人,你是不能缺少的部分。

【包田】我的男票药根本不能停

for @洋葱不吃葱 

点了田森我简直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【X。

OOC的话。。。我也不造怎么办了。。。OTL

-----------

包子最近心情不太好,连回答叶修的喊话时,声音都是有气无力的。

兴欣众一个个目露八卦的凶光,纷纷怂恿叶修去问个究竟。

叶修也挺无奈的,包子是兴欣公会抢怪时最重要的一股力量,他的状态直接影响到其他公会的状态,最近其他公会状态有点好,说明包子是真的有心事了。

包子是有心事,而且是挺沉重的少男心事。

随着他跟田森感情的稳步发展,他俩的夫夫生活水平也在逐渐提高,最直观的表现就是田森持续腰疼。可包子老觉得这还不够,精神层面不够。

这天俩人运动完,包子盘腿坐在田森旁边看他,白花花的大长腿,白花花的腰背,真不错。

包子花了十五分钟的时间,认真回顾了一下平生所学,最后觉得如果改口管田森叫包太太的话,又有科学依据,又符合传统,还显得特别高大上。

十五分钟的思考对他来说简直漫长得属于用脑过度,所以刚得出结论他就憋不住了,没头没脑地叫了一声,“包太太!”

田森趴着,以为自己纵欲过度有点幻听,没理。

“包太太!”包子不死心地推了推田森,兴奋地说,“你以后就是包太太了!”

田森吃力地翻过身,拿被子盖住自己,“什么乱七八糟的?”

“不是乱七八糟的,”包子认真解释,“你看,你是我的人,所以我是包子,你是包太太。”

因果关系搞错了吧?!

田森摆摆手,“我不是包太太。”

“为什么???!!!!”包子震惊了。

田森这人特别随和,打他俩在一起之后,几乎从来没拒绝过他的任何要求,而这会田森的一个“不”,在包子看来比其他任何时候的都要凶残——田森拒绝做包太太,就像在拒绝承认他们的感情。

“没有为什么。”田森眯着眼睛回答,他是真的累了,也没怎么多想。一个大男人,被叫太太,怎么着也会拒绝的吧。

但田森忽略了很重要的一点,包子的思维总是不走寻常路的。

包子挫败极了,他觉得他的感情受到了严重的创伤,就像……他不知道像什么,他没文化。

包子也不是为了故意隐瞒什么,他不说,是因为他压根就没想到要说。包子的世界里,从来也没有谈心啊,感情咨询这种名词,他就只会自己琢磨。

所以某个晚上叶修和魏琛拖着包子在网游里刷数据的时候,俩人顺嘴就把事情给套出来了。

老魏坐在椅子上,左手夹烟,右手抠脚,眼睛盯着屏幕,随口甩了句,“这是男人特有的羞涩。”

“羞涩?”包子觉得不怎么对,“这有什么好羞涩的啊?谁家的太太会因为这个羞涩啊?我不懂。”

你出门看看谁家的太太是男的啊?!老魏内心咆哮着,脸上却一副孩子你还太小的炫酷样子,“你不用懂。”

旁边的叶修终于听不下去了,开口阻止了老魏的胡言乱语,“没事,你就叫包太太吧,他会高兴的。”

老魏闻言看鬼一样看了他一眼,心说叶修你就缺德吧!

包子跟老魏是截然不同的反应,他听了自己老大的话,精神秒恢复,摩拳擦掌冲进游戏这就要玩死其他公会了。

所以,每个时代都需要偶像,这就是偶像的力量。

包子领着田森大模大样地踏进兴欣宿舍大门的时候,简直像是土匪头子带着新媳妇在巡山,一张“瞧啊这片都归我管我屌吧”的骄傲脸。

田森本来也是挺客气和善的表情,但是包子一句“包太太”出来,田森脸色马上就有点尴尬和不悦。

叶修魏琛这俩做贼心虚的,看见这架势,一边心里念叨现世报,一边往外晃。跟包子他们擦身而过的时候,包子就近原则顺手拉住老魏,“你们干嘛去?”

老魏停下来抬头看了看,又马上低下头,“老夫今天晕高塔……”说完抽出胳膊拔腿溜了。

叶修很有老大的威严气质,他看着这俩大高个,心里感叹真是好景色。“我去看看老魏。”然后,淡定地溜了。

包子挺纳闷,“什么叫晕高塔啊?没听说过啊……”转头,“包太太,你渴了吗?我帮你拿水!”

“……谢谢。”田森已经不想反抗了。

他虽然不是多聪明,但是心却够细致,叶修和魏琛的反应已经让他猜到了包子坚持叫他包太太的原因,他默默地跪了,一对三,对手又太猥琐,稳输。

田森来到客厅的沙发上疲惫地坐下,环视了一下整个宿舍,心中哀叹,包子的后援团太强大了,这恋爱得谈得多累啊……

之前他只是觉得包子有点二,药不能停。

现在他觉得自己实在太甜了,何只是包子啊,整个兴欣简直就是个奇葩窝,不知道申请团购的话药能打折吗……?

END

------------

之前暗搓搓删了点梗贴,然后每天都在玩耍。。。。但我会慢慢整完的。。。OTL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半岛铁锤 | Powered by LOFTER